吉氺午言

伪装信徒的自白(1)——Gorya视角

        我看出来你与他们的不同,他们是昭然若揭的恶鬼,而你是堕神,由至高无上圣洁之神,堕落而来,你看过纯正的良善,却不为所动,你疏离、悲悯、目空一切,你看向世人,眼里却无一人,芸芸众生在你眼中,全无面目,因此,你比他们都恶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,你又为何,比他们都善,鲜血与暴力面前,你最早醒悟,你从不干涉他们肆无忌惮的狂欢,为何这次却对我出手相救,我究竟是看错了你,还是看对了你。你确实是堕神,而你的堕落有不甘、有无奈、有外人无法理解的万千思绪。

        你替我挡去找缠人的小鬼,让天台成为我的避难圣堂,救我于魔爪之下,你害怕我恐惧不安,伸手用小小的火焰将烟雾报警器唤醒,水倾盆而下,你头发的水珠顺着脸颊流下,光影交错下有如替子民受难的基督。这一刻,我的心地动山摇,我愿成为你最虔诚的信徒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爱你未泯灭的良善、我爱你在善恶之间的挣扎、我爱你让我成为你的例外,也爱你铤而走险的温柔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爱你突然靠近离我只有零点一厘米时炽热的鼻息,我爱你抚摸我的头发温暖的掌心,我爱你为一次次走进浑浊的水,我爱你我爱你,便要让你想要占有我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煽动你去追寻Mira学姐,因为我深知你们的感情并不对等,你是堕神,而Mira 学姐是修行的圣女,她的光辉要普照世人。你们的脚步,注定无法相会。我将你从我的身边推走,因为这样你才会更加想念我。我并非纯真的天使,我是听信魔鬼谗言的被驱逐乐园的夏娃,成为背负原罪的人类,阴暗的人类会使一些叫做欲擒故纵的手段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要你即使与我相隔千里,也要夜夜念我,痛侧心扉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同Thyme的联系,只不过不想切断与你的联系。我只有通过恶鬼才能找到堕落的神明。而我会成为你唯一的信徒,让你从堕落的泥泞中一尘不染地离开,我要让你来救赎我。

       看到我与Thyme在一起,你是什么样的心情?怨恨不甘还是不忍不耻?

       你不断向我确认,你回来是否迟了。无论多久,我的心只为你敞开,我的灵与肉,只归你所有。你对我忠诚的怀疑,让我觉得自己做的还不够。

        你拥住我,也拦下了我漂泊的心,让我知道你对信徒的宽恕,我与你同在,哪怕只有我明白,你是撒旦化身的神。

        最终夏娃离开了伊甸园,前方的未知不能动摇我分毫,我与我的神明将永世纠缠,离开彼此我们都不复存在。

评论(1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