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氺午言

假面神明的自白(1)Ren视角

        酒精与女人的香水脂粉味拧成一朵污浊的阴云,带着僭主般的杀戾誓要将我窒息,在被黑暗的深渊全部吞噬之前,那张清丽倔强的脸浮现,“Ren学长”,我听见她的呼唤。我推开怀中情动不已的女人,动作干脆,没有一丝留恋。我的心前所未有的明晰,我绝不会再放你离开我的身边Gorya。因为你是我命中注定的夏娃。

        法国到泰国的距离,是细密的云层,刺眼的阳光,错乱的时差与致命的迫切,我回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你的身边却站了别人,Thyme,那个自大又懦弱的家伙。儿时被你弄坏的小熊,我还记在心头,这次,我的夏娃也要被你抢去吗。她不是你的玩具,她是我的肋中之骨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一步步向她走去,我要让她看清,是我回来了。如果当初的我,让你有些许忘却,那么现在你面前的是个陌生人呢?你不敢看我,是否也有些心虚和Thyme纠缠不休。背叛神明的人,会被神明弃之敝履,但是对你,我给予最大的仁慈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,我已经离开那么久了吗,”我撩拨她额前的碎发,脸上的血迹散发甜美的气息。谁又伤了你,Thyme这个蠢货,确实保护不了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Gorya现在是我的女朋友,”Thyme像恶狗护食一般。

        你蠢蠢欲动的唇,否认的话还未出口,我便抢先一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啊~那恭喜你了。”我粲然一笑,微眯的双眼,是对猎物的审视,唇边冷淡残忍的弧度,是我的獠牙在若隐若现。

        果然,你的眸子闪了闪,黯淡之中是疑惑与失望。很好,来探寻我吧,来质问我吧,来再次靠近我吧,夏娃。你是迷途的羔羊,现在命令你回到我的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转身同他们打趣,这一句就够了,想必这句话已经在你的心中生根发芽,背后有你目光的温度。真好,继续追随我吧,夏娃,离开你这荒芜的伊甸园,来到你唯一神明的身边。

         天台的风景一如既往的寡淡无趣,静止不动的云,似是而非的风,画腻烦的风景却停不下手中的笔,而你还没有来。最好的猎手,总会以一万分的冷静克制,等待他的猎物。

        你的脚步有些迟疑,为何不敢靠近,莫非我太过凶残吓坏了胆小的羔羊,我不动,等风到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感觉自己毫无价值啊,”我的告白,是精心排演的戏剧,盛大的帷幕只为你一人拉开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可怜我吧,心疼我吧,神明澄明的心也会有片刻的浑浊,坚定的选择也会有片刻的动摇。看看我为你特意敞开的心门,走进来吧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会是没有价值的人,至少在我心里,从第一面开始,就是十分重要的人。”你向我呼喊,猎猎风声,你的声音拨动我的心弦,我愿意相信你是真诚的告解。汹涌的爱意,随风扑面而来,这一刻,我只为风而存在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会有安慰别人的人,哭得比被安慰的人还要凶啊,”我摩挲你的头发,为你全心全意捧出的真心,会心微笑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的手穿过你的双臂,那是你堕入凡尘后断掉的翅膀幻化而来,伏在我胸膛抽泣的你,小小的一团,很可爱,为我流泪吧,Gorya。只把你晶莹的泪水留给你的神吧,我会永生永世庇佑你。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